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竞赛>>赛事动态>>正文
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参赛作品举行赛前遴选
2020-06-01 09:36  

5月31日上午,我院在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作品赛前遴选,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作品院内遴选活动。  

本次共有22部作品参加遴选,参赛学生一一展示自己的设计作品,并陈述自己的设计理念、思路和实现方法。学院专业教师对学生作品进行了提问和点评,给出了一些意见和修改建议。评审老师一致认为,今年同学们的作品质量比前几年有明显提升,同时对参赛学生作品提出了专业方面的建议,在作品设计的实现中,要充分发挥我们的专业技术优势,利用数字媒体技术,实现“技”与”艺”的完美融合。  

最后,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周永强老师要求各位参赛同学利用好最后一段时间,按照老师们提出的修改意见,对作品进一步完善,力争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