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竞赛>>赛事动态>>正文
学院参加2020年第十届MathorCup数学建模比赛
2020-05-26 08:42  

2020年5月21日至2020年5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了2020年第十届MathorCup数学建模比赛,经过四天四夜的奋战所有参赛队伍均规定时间范围内成功提交了参赛论文。      

自接到大赛组委会通知文件起,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立即成立了参赛指导小组,由李丙春书记担任此次建模比赛的指导小组组长,共组成八支参赛队伍,分别由我院李丙春书记、袁玲副院长、刘静、刘晨、伊尔夏提·吐尔贡、岳珊、徐华建、雍巧玲八位专业教师担任指导老师。      

5月21日早上8:00比赛试题准时公布,八支建模小组在数信楼会议室对A、B、C、D类题进行分析与筛选,讨论结束后分别在本组指导老师所在办公室进行选题讨论。每一位同学都对此次建模比赛充满信心,均确保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的论文作品。指导老师也都从题目类别、资料收集、论文书写规范程度等多个方面对参赛学生进行了指导。最终经过四天四夜的建模比赛后八支队伍于5月25日全部成功提交了本组参赛论文。      

本届2020MathorCup数学建模比赛教会同学们如何通过面向实际问题的数学建模竞赛活动,学院积极为参赛选手提供支持与服务,努力为我院学生搭建学术训练平台,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运用理论知识解决社会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扩大学生科研视野同时,提高了我院学生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