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竞赛>>赛事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蓝桥杯”新疆赛区选拔赛喜获佳绩
2018-04-05 11:21  

4月1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新疆赛区)在我校1#综合楼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在内的1200多所高校的全国5万余名参赛选手同赴赛场,我校共有29名选手在喀什大学赛点参加比赛。      

根据4月9日蓝桥杯组委会公布的选拔结果,我校参赛选手3人获得新疆赛区一等奖,12人获得二等奖,9人获得三等奖,我校获优胜学校和优秀组织单位。其中获得新疆赛区一等奖的同学将入围全国总决赛,总决赛拟定于5月26-27日在北京举行。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赛事分为软件类、电子类、设计类和少儿编程类四大类别,软件类比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分为C/C++程序设计、Java程序开发组别。      

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和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学,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推进激励机制,将学科竞赛融入人才培养过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