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学院开展2020年新生入党教育专题讲座
2020-11-24 18:40  

为进一步加深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新生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发广大新生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和追求。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永强于2020年11月22日18:00在数信楼105教室组织我院2020级学生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根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启蒙教育党课采取同步联播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课围绕“让信仰点亮人生”展开主题教育。 

周书记讲到:大学生争取入党首先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理论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其次要通过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化对党的认识,要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最后,大学生要自觉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与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让我院学生们对党的基本政策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入党积极性,对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有着积极影响。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