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2019-12-30 14:13  

在经过两个多月的党课学习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即将结束。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规和党纪基本知识的掌握。我院在数信楼A103、A105、A107、A215教室分别进行了党课结业考试。 

为了顺利通过党课考试,考试之前,入党积极分子按要求提交自己的党课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随后,在监考老师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之后,本次考试正式开始。此次结业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设有填空、选择、简答、论述四种题型,主要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在考试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丙春,副书记牛军政进行了巡考、督考,监考老师认真监考,积极分子们认真答题,考场秩序良好。 

此次党课结业考试的内容从各个方面检验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准备充分、沉着冷静、答题认真,展现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结业考试的高度重视,也表明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的业余党课培训取得了显著效果,为后续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奠定了基础。 

考试结束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参加业余党校系统培训中收获颇多,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通过此次考试巩固了自己的理论知识,明确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今后将会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并在工作和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供稿人:牛满洲 

审稿人:牛军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