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正文
申报教育部科技司高等学校中长期(2021-2035年)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4-16 16:21  

根据科研处下发的组织申报教育部科技司高等学校中长期(2021-2035年)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如下: 

1.战略研究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 

2.战略研究课题负责人应组织和指导课题实施全过程,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负责人在课题执行期间要积极为规划编制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课题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教育部科技司所有。 

3.战略研究课题鼓励多学科联合模式,鼓励跨校、跨单位共同申请,鼓励老中青相结合的团队合作,鼓励成立高层专家指导组。 

4.战略研究课题资助金额为10-20万。课题采取后补助方式,根据课题完成情况确定补助经费。 

5.课题申报人填写《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请书》(详见附件2),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申请书4月27号13:00点前将学院已审读通过的纸质申请书1份、签字盖章完整的审读表、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科研处。 

请大家积极申报,其它相关要求和附件下载请查看学校通知通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