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2021-05-24 08:31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创造一个有利于优秀青年教师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根据《关于开展喀什大学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喀大教发〔2021〕41号)》通知要求,学院于5月23日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预赛”。 

参加预赛教师由学院三个教研室分别推荐一名教师,共计3人参赛。评议专家分别对他们的微课讲解、提问,并结合选手的教学设计、教学反思对选手进行现场评议,赛后根据各阶段成绩汇总得出综合成绩。 

参赛老师通过对教学材料的认真准备、对课堂内容的精心设计及比赛中的精彩讲解,经过重重考验,最终得出各项评议成绩及综合成绩,通过排名,推选出分数最高的阿依佳肯老师参加由学校的青课决赛,希望为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其他青年教师做表率。 

通过本次学院内部预赛,可以看出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课堂教学的把控能力都很好,希望青年教师不骄不躁,将课堂教学能力不遗余力的发挥出来,充分发掘青年教师的教学潜力,为学院争得荣誉、给学生讲授知识和方法的福利,同时也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综合能力,为学院发展增添更多的青年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