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30 16:36  

2021年4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丙春主持。 

李丙春书记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主义大学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科技创新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深刻把握,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最新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办好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李丙春书记在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喀什大学的教师要成为大先生,潜心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心系南疆发展,为祖国西部培养更多可堪大任的人才,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