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2020-07-16 15:58  

截至7月16日,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为了确保此次考试顺利开展,计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针对以往《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基础》公共课程,考生人数多、印刷试卷量大、批阅试卷量大等耗时、耗人、耗资的情况,学院党委安排专业教师开发了考试系统软件、并建立了试题库,本次期末考试该门课程实现了机考,有效节约人力财力。   

其他专业课程也是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认真落实命题制卷,学院统筹安排两个校区考试安排的各个环节,做到了主考、监考及考场安排科学合理,考风考纪宣传到位,考区管理严格,巡考检查主动、连续,监考人员履职认真。   

期末考试期间,学院领导深入各个考场进行了逐一巡视检查,每到一处,仔细查看考场布置、考试安排及教师监考、考生答题、考试环境等情况,指导期末考试工作,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组织得力,安排合理,工作细致,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表现出良好的诚信意识,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确保了零违纪、零作弊的目标的实现。由于考务工作扎实,考风考纪良好,在7月16日,由校教学督导和教务处相关科室集中评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荣获“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先进单位”,现已公示。   

本次期末考试自7月6日开始,至7月16日结束,专业课考试79场次,监考206人次(含公共课监考32人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