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喀什大学第十届师范生技能大赛”计科学院预赛圆满结束
2019-04-30 19:55  

2019年4月29日下午,“喀什大学第十届师范生技能大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预赛于数信楼A106多媒体教室进行。  

自接到学校通知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动员我院全体师范学生积极报名参赛,经过班级初审,最终确定了参加学院预赛的10位学生名单。并由宋爱丽副院长、三位教研室主任和一位专业课教师担任评审专家对学生参赛作品进行审核与指导。  

参赛学生前期均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提前准备了课件和教案,并按时递交给评审专家预先审核。比赛时学生通过10分钟的模拟授课和5分钟的说课对被专家随机抽到的课程进行讲解。10名参赛学生均能生动、流利地讲解准备好的课程。   

评审专家通过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和教学基本技能与素养三个方面对每一位同学的作品及表现进行打分,并针对薄弱环节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最终评选出学院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并拟将一、二等奖的作品上报学校参加决赛。  

本次“喀什大学第十届师范生技能大赛”预赛每一位参赛选手均能结合专业特色、紧扣学校比赛精神要求进行作品准备,同时,作为一名喀什大学的师范生能够展示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计算机专业学生应具备的专业素养和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