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喀什大学多媒体课件学院预选赛
2019-11-29 16:46  

近日,我院成功举办了喀什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预赛,为后续我校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决赛选定优秀参赛作品。   

自接到学校通知文件起,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立即成立了参赛指导小组,由袁玲副院长担任指导小组组长,各教研室专业教师担任作品指导老师,经过动员我院多个班级的同学积极报名参赛,最终有13个组提交了参赛作品。   

28日下午17:00所有预赛评委老师到位,袁玲副院长要求各位评委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站在专业高度审核作品,确保甄选出来的作品是最强、最能代表计科学院参赛的优秀作品。   

18:00比赛准时举行,分别在数信楼A109和A105教室共14个参赛作品,分成了两组同时开赛,每一位同学都对自己的作品充满信心,均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品的演示。评委老师从课件制作、内容详实程度、讲解规范程度等多个方面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评价和打分。最终从14个作品中评选出了5个优秀作品参加后续学校的决赛。   

本次大学生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预赛的举行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的课件制作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为后续参加学校决赛的团队总结了宝贵经验。    

撰稿人:岳珊   

审稿人:袁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