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5-06 08:56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至12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在教室、报告厅和会议室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在收看本次大会直播中,大家都充分认识到,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必须有知识、有本领。  

弘扬“五四精神”,就要学习其以德为先的精神,青年人应砥砺品格,加强品行修养和道德操守,弘扬文明新风,主动担当,自觉把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把“青年梦”融入“中国梦”之中,接过五四爱国旗帜,建设美丽中国,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照片\IMG_20190430_115804.JPG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照片\IMG_20190430_103619.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照片\IMG_20190430_103827.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照片\IMG_20190430_103723.jpg

关闭窗口